邀請您加入飢餓30救援兒童的行列

搶救飢餓生命,邀請您加入飢餓30救援兒童的行列

 

氣候變遷帶來天災、糧荒;愛滋、貧窮讓兒童身陷困境

飢餓三十搶救飢餓生命,急難家庭也需你伸援手

請您立刻行動,加入飢餓三十救援飢餓的行列!

 

>>我要直接點入「搶救飢餓生命,邀請您加入飢餓30救援兒童的行列」網頁    

>>我要捐款支持飢餓三十

>>我要報名大會師暨服務體驗

>>我要報名飢餓體驗DIY

>>我要更了解飢餓三十

天災、糧荒、疾病、戰火 持續衝擊貧困兒童
飢餓三十邀您響應人道救援行動 搶救飢餓生命

捐款支持飢餓三十

近年來,因氣候變遷、水災、旱災、糧荒、糧價高漲等因素,天災所造成的影響和災情,無論在國內或是國外,都有日益嚴重的趨勢。根據聯合國 2009 年統計,全球飢餓人口首度突破 10 億;而在 2009 年間,更發生 245 個天然災害,造成 190 億美金損失,其中超過 90%(224 件)與氣候有關。

祖母萊拉(Laiza)和她的四個孫女,住在尚比亞的村莊裡,因為糧價不斷高漲,讓萊拉幾乎買不起食物。四個孫女一天只吃一餐,但都僅有一點點食物,根本無法填飽肚子。年僅6歲的祝福(Blessing) 說:「當我餓的時候,我會請求祖母幫我煮一點點的 sadza(玉米煮成的食物)給我吃。」但是大部分時候祖母也無能為力,只好想辦法轉移祝福的注意力,或是要她去找姐姐們玩。萊拉說:「當她們一起玩的時候,她們就會忘記飢餓。」

在世界上有數以「億」計像祝福一樣的兒童,天天挨餓入睡,對他們而言,吃飽有可能是一輩子不曾嘗過的滋味;而面對天災頻仍的世界,無數兒童更在生死一瞬間活下來之後,需要面對不可預知、失去希望的未來……

過去 20 年來,飢餓三十持續搶救遭受天災、糧荒、戰火、疾病、急難事故中的兒童及其家人,而面對頻率越來越高、災情越來越嚴重的世界現況,雖然救援工作也愈趨複雜和艱難,但是飢餓三十,從不放棄任何一條寶貴生命,邀請您捐款支持第 21 屆飢餓三十,一起搶救飢餓生命。

第 21 屆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

  • 計畫募集捐款:1 億 7 千 2 百萬元
  • 預計幫助國家:台灣、緬甸、越南、印度、蒙古、中國、肯亞、尼日、北蘇丹、馬拉威、瓜地馬拉等 32 個國家
  • 援助重點:國外緊急糧食危機、天災緊急救援與重建、愛滋防治及愛滋遺孤關顧、戰後重建暨難民援助,國內緊急救援、高風險與急難家庭救助等
  • 響應方式:捐款支持飢餓三十、自辦飢餓體驗 DIY、8 月 7 日社區服務體驗、8 月 8 日飢餓勇士大會師

飢餓勇士大會師

為了讓關懷世界的行動,更具體實踐在30小時的飢餓體驗之中,第21屆飢餓三十,飢餓勇士大會師將有不同以往的新呈現:

  • 8 月 7 日社區服務體驗:邀請飢餓勇士,一同關懷生活周遭的弱勢族群和居住環境的維護
  • 8 月 8 日飢餓勇士大會師:與代言人黃立行、蕭亞軒、1 萬 5 千名飢餓勇士,於林口體育場大會師

邀請您參與社區服務體驗暨飢餓勇士大會師活動,與全台飢餓勇士,一起踏出關懷世界的步伐,迎向改變飢餓兒童生命的開始。

台灣世界展望會 www.worldvision.org.tw/飢餓三十 www.30hf.org.tw/捐款熱線:02-21751995 捐款帳號:15752467
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飢餓三十)/內授中社字第 0980703934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人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