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終於忙裏偷閒,去看了現在最熱門的國片-海角七號,也許是許久未到電影院看電影了或者是有許多年沒看國片,居然會有點小小的興奮,故事中把60年前的未完成的愛情帶到了60年後並延續了另一段愛情。電影中的人物就像現實中的我們,劇中每個人物的故事,就像發生在你我的周遭,在訴說著你我的故事。也把台灣人純樸及熱情演出的淋漓盡致。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劇中的茂伯,他的愛現可愛就親切的像自已的爺爺一樣,他讓我懷念起過世已久的爺爺及在南部生活的那段的子,也許這部電影會熱賣,就是因為他平凡的貼近你我的心,也因為劇中的每個人想要努力去完成夢想時的情境讓我們有所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人美人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